securedownload.jpg 
 

我是吳瑞雲,72年未婚時就已開口唱題,為的就是嫁一個好ㄤ,時間過得真快,一晃30年過去了,今年我多了一個女婿,是我最開心的事,我信心很久了,但在我先生非常反對信心活動非常挑戰之際,常有會員問我,你為什麼這麼挑戰,還一直堅持出來活動,我的答案是:我要幸福,絕對的幸福。我有女兒,我挑戰婚姻苦,婚姻之苦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感覺它的痛,信心後知道有眷屬業,眷屬業是會遺傳的,尤其是女兒更容易遺傳到媽媽的宿業,我要斬斷為婚姻煩惱之苦,我的女兒才會幸福,所以每當信心低潮時,我會告訴自己,為了兩個女兒的幸福,我要更認真。

 

信心之路並不是很順遂,雖然有唱題,信心之初我也曾經很搞怪過,唱題祈求沒有實現,就會牽拖東遷拖西,牽拖題目無效,牽拖創價學會不好,俗語說:(人牽不跟,鬼牽摳摳跟)當祈求沒有實現時,有人跟我說吳小姐妳念日語的無效,我們都說國語,所以應該念國語才有用,我果真就跟著念國語南無妙法蓮華經,請問一下各位,我的祈求實現了嗎?!當然沒有。此時又有人來跟我說,吳小姐妳是台灣人,來念台語佛祖才聽得懂,想想也對阿,又開始唸台語了,再請問各位,我的祈求有沒有實現呢?當然沒有。

 

折伏我的人看到我這樣的信心姿態,真是心急如焚,就打電話過來了:瑞雲,我要家訪你,為了要家訪你我已經學會騎機車了,我一聽,整個火氣上來,說,你們創價學會都是騙人的,你敢來我就提水跟你潑出去。我的媽呀!我怎麼這麼恰。日文,國語,台語都念了都沒效,只好自動休學,但休學期間事情就像沒完沒了似的一直出來,78年來到汐止才又開始信心。

 

經過了這些荒唐事,被御本尊雕到金閃閃,而這也應該是御本尊最好的安排,從此乖乖的信心,前輩怎麼說就怎麼做,一直一直不斷告訴自己,幸福是自己給的,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給你幸福,就像吃飯沒有人會幫你吃飯一樣。

 

御書云:行解既勤三障四魔紛然競起,在下來是,不可隨,不可畏。要把我心裡的勇氣拿出來,即使是活動結束。晚回家,按門鈴,不准進門,門內小孩哭著說:爸爸讓媽媽進來,門外哭著說:老公讓我進去,也因為曾經有過這個案例,從此小孩若知道媽媽有活動尚未返家,都癡癡的等我回來,一直到現在還是如此喔!

 

接使命就是接福運,只要有使命我就接,使命一多,活動就多,此時魔又出現了,先生說:唸經那麼好,我不給你錢,看你怎麼唸經。那時月薪不到兩萬元,車貸加上家用,也不知那時是怎麼熬過來的。

 

我們家有被倒帳的宿命,第一次被倒了近兩百萬,先生硬說是唱題的關係,其實也是,是御本尊在幫我們清業障,第二次被倒了七十幾萬,第三次被倒了二十萬,都是透過唱題祈求,轉重輕受,斬斷被倒帳的宿命。

 

先生是個工作認真的人,對家裡也是有責任的。而我是個認真活動勤勵信心之人,經濟打開是我一直一直祈求的目標,時間一年一年的過,我家的經濟一直不見好轉,我常常問御本尊,我家的先生這麼認真工作,為何手頭就是很緊,御本尊不會回答,我只能百思不解的唱題。

 

一直到七年前,先生執意要我辭去工作,跟他一起做泥作的工作,老實說我非常非常不願意,我若一天沒答應,我們家的孩子就沒好日子過,用餐的氣氛極差。

 

直說我瞧不起做工的工作,你們唸經的卡高尚,不是說唸經的甚麼都可以挑戰嗎?只會說不會做,被說到不行,也為了證明我是法華經行者,所以就答應了,剛開始時,一包沙就如千斤重,心裡一直唱著題目還是拿不起來,一開始工作絕對不順,從挑戰題目開始,每天一個小時題目後才出門工作,祈求要能勝任工作,要做得來,但信心一人份,工作三人份這個我不願祈求,因怕做死,事實證明,現在我是先生工作時不可或缺的人才,文武雙全,不但會估價,數量也抓得準,也會看圖施工,這些都是我以前不會的事。也是因為跟著先生一起工作才解開為何經濟打不開的原因,是因為先生不管做大場或小場數量都不會算,估價只要有一點錯,就全無利潤可言,藉著夫妻一起工作,也因此大大的打開了我家的經濟。

 

少婦時不會想,又懶得帶小孩,把孩子交給母親帶,樂的輕鬆快活又自在,殊不知苦日子在後頭,老大女兒長大後,根本不把媽當媽看,把阿公阿麼當爸媽,換季幫阿公阿麼買新衣,阿公阿麼手機年年換,阿公阿麼福利多到不行,當媽的一點福利也沒有,媽的電話從來不接,念大學後有家不回,活動也不參加,不能跟他說話,一定要透過弟弟妹妹傳話,常為此唱題不知哭了幾回,因此練就了傳手機簡訊的好工夫,但仍舊是常無回音,有一年母親節要請我吃飯,說甚麼也要去,原來帶男友給我看,不能說是也不能說不,只有回到家裡好好的唱題祈求,本來要去外婆家提親,這時勇氣不拿出來不行,透過阿公的溝通,你有爸媽要到父母邊提親,生了將近三十年的女兒才回到我的身邊。女兒不但自己買了房子,也還清助學貸款。不用我操心!

 

大兒子從小就是很會流口水,一直認為是正常,直到小三的有一天,兒子跟我說媽我不想上學,同學笑我流口水。那段時間剛好林口長庚醫院有切除唾液腺的醫術,唱題祈求一定要有最好的藥王菩薩出現。此時有一位醫生跟我說,切除唾液腺是新技術,怕會有後遺症,先做復健看看,可能需要四到六個月時間,心想這樣也好,可是我只有暑假兩個月時間,透過唱題祈求兩個月一定要復健完成,一星期一次騎車載兒子到台北長庚做復健,有一段是至今兒子記憶猶新,就是騎機車要上民權大橋時風大雨大到無法騎車上橋。其實陪兒子做臉部復健內心很複雜。復健師在孩子臉上貼滿貼片,用電療法,臉部抽蓄的厲害,七孔變一孔,真的很不忍心,但復健師會拿男孩最愛的電動給他玩已分散他的不舒服感,果真兩個月後就完全不會流口水了,今年他也當兵去了。

 

小女兒從小就容易尿床,小孩子尿床正常嘛,長大就會好了,小五了還在尿床,此時心急了,現在女孩早熟,萬一月經又早來怎辦?帶去看診之後醫生說是夜尿症,要長期吃藥控制,吃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藥,為此小小年紀的女兒也為此倡題祈求,但有時候祈求並不是那麼快就會實現,不是像哥哥兩個月就熬出頭,唱題再唱題,祈求再祈求,去醫院拿藥都是趁上班時間偷溜出去的,汐止騎車到台北長庚來回一個半小時,被主管發現溜班是情就大條,但真的沒時間阿,題目不斷不斷的唱。有一天我逛菜市場有在賣一本二十元的書,因為便宜,我走過去,翻阿翻,翻到用老薑切片泡原生醋半年可治夜尿症,因為常溜班心裡有鬼,心想試試看,死馬當活馬醫,本預定買半打原生醋回來泡,哪知一瓶要價六百,實在是經濟關係,只能買一瓶再等上半年,半年時間一到立刻開封,用冷開水稀釋,也帶到學校喝,黑嘿!!!!!!喝不到半瓶就真的不再尿床,不再常常洗被曬被,很多人也有此苦惱,我告知此偏方他們都說沒效,原來是題目有效,為了這個我跟我女兒可是唱了不知多少的題目阿。

 

小兒子有先天性弱視,幼稚園開始戴眼鏡,650度的眼鏡戴的他的鼻樑不舒服,每次一邊唱題一邊問,媽,我甚麼時候可以不用戴眼鏡,我有認真唱題阿,你們大人是不是都在騙人阿,唱題沒有用啊!有時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,只有不斷的祈求,願望才會實現的。國二升國三的暑假,回外婆家衝浪,浪一來眼鏡掉到海裡不敢回家吃晚飯,我說,沒關係自己付錢買眼鏡不就得了,媽,拜託啦!我的度數深眼鏡超貴的‵就因為錢的關係拖了一星期沒戴眼鏡上暑期輔導課,兒子跟我說,媽我沒戴眼鏡可以看的到ㄟ,我不相信貸他再去看眼科再驗光,真的恢復正常,媽,題目真的有效ㄟ!!!!!!!!

信心這麼多年,越來越快樂,有信心真好,信心讓我改變,成為夫家最信賴的人,成為孝順的女兒折伏媽媽來信心,也有一個貼心到家的小兒子,今後更要祈求人才湧現,讓長的不怎樣的我成為最有魅力的人,跟著創價學會的腳步就對了,讓你不花一毛錢也能福運滿滿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